uzakin是舞渣king

查看个人介绍

摸索使用ing~ 我是个唱歌的 叫uzakin

PO主是个半吊子唱歌的

05年底开始翻唱,唱的是中文歌,06年就开始唱日语嘞,那阵子还在163888混日子,因为某天突然听到Berryz工房的「恋の呪缚」,完全是神曲,于是就立志一定要学会,所以从那时候开始接触日语歌,准确说应该是早安家族的歌,所以直到现在唱歌还是一股早安风(噗XD,去年才认识的我,大概就觉得我是没有在努力之类的,因为一直没有什么突破性的作品,但是如果是从05年就关注我的人,大概就知道我的确是有进步啦哈哈哈哈【自己说?09年开始,作品质量趋于稳定,到了现在为止已经再也突破不了的感觉,录音时间也少了,所以很忧伤ORZ,因为真的很想唱歌哭瞎。

评论
热度(2)
©uzakin是舞渣king | Powered by LOFTER